Monday, February 19, 2007

2007恭喜發財

又到了團圓的除夕夜。
今年應Michael和Andy的要求,照慣例,到基隆來守歲。我們家族大年夜都很簡便,沒有大魚大肉,簡單的火鍋是最常出現的年夜菜,吃喝玩樂才是重點。看照片囉。
所有照片在這裡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edwardlin.tw/LunarNewYear2007

合照:


NG:D200相機自拍調成兩秒,一時沒有注意,拍到此NG鏡頭。應小朋友要求,一定要貼上來。(看我的長髮飄逸....)
Ruby玩我的直笛
西洋棋大戰
兩台白色的PSP



Andy and 瑄瑄
沒有電視,Michael只好用我的MacBook看Memphis Belle
玩抽抽樂

小試身手

還是吃
第一次看到在紙片上煎牛肉
津津有味(我煮的火鍋啦)


大人欺負小孩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謝謝你把這些照片放上來,我們全家都看了。我覺得給我們家小朋友看家人的照片真的很重要,尤其是那隻小的,久沒見面都快忘光光了。

在紙上炒肉我倒不是第一次看到,我們家還有那種紙,可是在紙上面倒的是什麼啊?益菌多嗎?拿益菌多來炒肉嗎?這倒真是第一次看到哩!

Edward Lin said...

新年快樂!

Michael也有拍一些照片,等他post出來。

小隻的還好,看看照片是會恢復記憶的,肚子裡的那一隻,可能就沒辦法囉 : (

益菌多?那是大嫂拿益菌多的空瓶裝沙拉油啦,想太多了。

除夕本來要等你上線,但是很多小朋友沒逛過基隆夜市,所以還沒等到凌晨,就全部跑去逛夜市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> 益菌多?那是大嫂拿益菌多的空瓶裝沙拉油啦,想太多了。

哈哈哈哈哈,真的是想太多了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Edward貼出來的照片了!真是"一家子都在玩"!
關於那瓶益菌多,是因為Edward說他平常不開伙,所以我就準備了一個空瓶子裝點油去而已.不是什麼特別年菜"鐵板益菌多"!!!
謝謝Edward邀請我們去他家過年,願他們一家大小一年都平安順利,耶和華祝福滿滿!!!

Michael Lin said...

咦!好像沒有拍到我的桌子。還好隨車帶著露營用的桌子,不然沒桌子還不知道要怎麼吃!

最近比較懶一點,會趕快把圖貼上來。:)

Edward Lin said...

>>咦!好像沒有拍到我的桌子。還好隨車帶著露營用的桌子,不然沒桌子還不知道要怎麼吃!

有啊,眼睛睜大一點。

Michael Lin said...

呵呵呵,我短路了!

菜都放在我的桌子上,既然拍了菜,怎麼可能沒有拍到桌子呢?耍寶了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