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07

叫我第四名

上次到米國租了一輛Chrysler C300的大型房車,今天也不曉得怎麼回事,突然想看看這輛車的規格,於是就Google 'Crysler C300'。

其實我在Blog也將Chrysler誤拼成Crysler。

搜尋結果出來後,我嚇了一跳,誤打誤撞,榮登Google Search第四名。哈哈.....

話再說回來,也不是只有我拼錯,還真有不少跟我一樣白目的網站拼錯,果真天下烏鴉一般黑。

3 comments:

Michael Lin said...

呵呵呵,來恭賀一下。

不過這應該是因為打錯了,才有第 4 名的〝佳績〞吧,而且這大概也表示打錯的人或網站其實不多,才能讓你名列前茅。不過無論如何,總算也是留下歷史紀錄吧。

Edward Lin said...

不要那麼殘酷嘛 : (
讓我暗爽一下嘛 : )

Michael Lin said...

不用暗爽,光明正大的告訴人家你是第四名也是沒問題的,只要你不說,大概能把 Chrysler 和 Crysler 能分的很清楚的人也不多吧。

留下紀錄是千真萬確的。嗯!再次來恭賀一下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