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快要變成美國人的舅舅

今天曉雯MSN跟我說,家庭又要多一位新成員。哇.....我快要變成美國人的舅舅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恭喜!
真的好巧,
我也是ㄝ。

Edward Lin said...

對啊!真的很巧。
我們兩個都快變成美國人的舅舅,而且我和你一樣,有兩個眼睛,一個鼻子,一個嘴巴。真的很巧:)

Michael Lin said...

是喔!那我也來湊一腳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嘿!你們三個很好笑吔!在這裡瞎湊熱鬧!可惜我不能跟你們一樣,真不巧!我是快變成美國人的老母。

話說回來,謝謝你幫我廣告喔!我自己的blog上都還沒說說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