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2, 2006

都是遺傳的啦...

[Oct 1, 2006]台中,多雲時晴。

今天帶小孩到台中[新社花園〕,我不想花太多形容此說明這個地方﹔就是一個很大的花園,一個很多錦鯉的水池,還有幾座和我期望中相去甚遠的城堡。

帶著Nikon D200,隨處亂拍。Ruby看到我拿相機,很興奮的要求我,說她也要拿相機拍照。我一直拒絕,這並不是小孩子的玩具,但是她一路上都很'盧';最後實在被她'盧'的很煩,就提心吊膽的將相機掛在她脖子上,看她表演了。


堪景中。其他小孩還在當被'攝'體,她已經很有架式在堪景了。


目標確認,shoot!她是很認真在拍照喔:)

所有往來的路人,都流露出訝異的表情。廢話不多說,看看Ruby的大作吧!





至於Andy呢?嗯,畢竟他是大小孩了,知道這種大人的玩具是論斤在賣的,既重且貴。因此他的要求比較卑微。當我拿下鏡頭蓋時,他會搶著說:把拔,我幫你保管鏡頭蓋。當我要暫時收相機時,他則會說:把拔,我幫你把鏡頭蓋上。哈哈...真可愛。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G2早就變成小朋友的玩具了。
定時、光圈先決、快門先決玩的不亦樂乎啊~~。
可惜, 交到他們手上從來沒摔過, 不然我就有理由換新機了..XD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真是家學淵源啊~

Edward Lin said...

>>我的G2早就變成小朋友的玩具了。
>>定時、光圈先決、快門先決玩的不亦樂乎啊~~。
>>可惜, 交到他們手上從來沒摔過, 不然我就有理由換新機了..XD

沒想到Canon G2這麼耐操,那我是不是也要交接SONY F707....

Edward Lin said...

>>哇~真是家學淵源啊~

我的心可是七上八下呢~~

Michael Lin said...

呵呵呵!把拔沒教好。:)

左手要放在鏡頭下面,拖住鏡頭和機身。

Michael

Edward Lin said...

哈....果然是高手。是把拔不敢教 :)

怕教會了以後,以後相機拿不回來 :(

Michael Lin said...

>>怕教會了以後,以後相機拿不回來 :(

嗯!沒關係,天才是必須從小培養的。:)

Michael

Edward Lin said...

以後出門,可以考慮SONY F707借她們。如果真的有興趣,這台相機可好玩的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敢把很舊的canon v2給小比拍… ^^|||

Michael L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Michael Lin said...

>>我只敢把很舊的canon v2給小比拍… ^^|||

呵呵呵!請參考都是遺傳的嗎?

果然都是家學淵源啊!

Michael

Edward Lin said...

>>>>我只敢把很舊的canon v2給小比拍… ^^|||

>>呵呵呵!請參考都是遺傳的嗎?

>>果然都是家學淵源啊!

怎樣都好,攝影是好事。只是有點傷銀子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