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0, 2006

這樣很浪費錢.....

最近最常聽到Ruby說的一句話就是:這樣很浪費錢耶

我常常洗玩澡後,用電風扇吹浴室,開整晚,直到早上浴室都乾了,才關掉電扇。

Ruby總會說:把拔!這樣很浪費錢耶

當然,我會跟他解釋我的理由。

昨天Ruby中午休息的時候打電話給我。

R:把拔,我收到一封簡訊,說我的電話費117元還沒繳。
我:沒關係,可能是把拔忘了繳,我去查一下,如果沒繳,我馬上上網繳費。
R:我覺得這樣很浪費錢耶!把拔,我把大哥大還妳好了。
我:可是這樣你就沒辦法找我了。
R:沒有手機,我就不會亂打電話,也不會花妳的錢,我如果有事找把拔,我就借安親班的電話就可以了。

就這樣,PHS手機又回到我身上了。真是貼心的乖女兒。

5 comments:

Michael Lin said...

人家都說女兒比較貼心,看來是有幾分道理的。:)

Anonymous said...

在現在這個社會真是個異數啊!

Edward Lin said...

和男生比,嘴吧真的比較甜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好,我可是花了將近13000的代價才收回琪琪的手機;至於蛋跟瑄,沒指望可以拿回來了!

Edward Lin said...

>>真好,我可是花了將近13000的代價才收回琪琪的手機;至於蛋跟瑄,沒指望可以拿回來了!

小孩知道錯就好了,養女兒就怕人財兩失.學到教訓也算值得,當然代價是高了一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