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中秋節的午餐,猜拳決定...

中秋節當天,帶Andy和Ruby回民生西路找奶奶。這兩個小鬼早上都叫不起來,因此到台北時已經中午,吃飯時間到。

我喜歡吃鬍鬚張滷肉飯,因為平常基隆或是公司附近吃不到。到台北寧夏夜市,當然不想放過。

Andy第一個反對,他說他不喜歡吃滷肉飯:(

中午時間沒有夜市,剛好又是中秋節,小吃店開張的並不多。來回走了幾趟,最後只好提議吃蚵仔麵線。

這次是Ruby反對。天啊!這兩個小鬼口味真是差很多。

但實在沒辦法了,要吃其他的料理,我反對。

最後只好猜拳決定,誰贏就聽誰的。最後是Andy贏,所以我們只能吃蚵仔麵線:(

吃飯前另外有一小插曲,我們經過蓬萊國小時,Ruby很興奮的說,這是姑姑的學校。我記得她很小的時候,我如果回民生西路,有時候會帶她到小學的遊樂區玩,曾經跟她說這是姑姑的小學,我們家只有姑姑唸蓬萊國小,我和伯伯叔叔都不是唸這裡哦。沒想到她還記的真清楚呢!

既然這樣我就拍一張吧,給在美國的姑姑看看她當年唸的小學的近況:)

5 comments:

Michael Lin said...

有空再貼一張雙蓮國小的圖吧!

Michael

Edward Lin said...

有機會的,沒問題

Anonymous said...

ㄟ…,這是哪個學校啊?完全陌生! :p

真可怕,小學畢業都超過20年了,難怪學校都不一樣了。

Ruby的記性真的很好,那得有心才做得到。我現在才慢慢地認識她--她是那種“惦惦呷三碗公”的小孩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忽然想到,其實Ruby很像你,我心目中的你也是外冷內熱的…

Edward Lin said...

>>我忽然想到,其實Ruby很像你,我心目中的你也是外冷內熱的…

嗯,好像真的有點像:p

不過Ruby在家裡,'話多過貓毛':)

她真的很體諒別人,下一篇在post,待續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