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想念小比時..

今天早上臨出門前,Ruby突然問我:把拔有沒有想念小比?

我跟他說:有啊!

她突然要我進她房間,走到一個小角落,撥開重重障礙物,指著一個瓶子說:把拔你如果想念小比,可以來我這裡看看這個瓶子。

我恍然大悟!這是三四個月前,他和小比一起玩小碎石,將一些小石頭裝進寶特瓶的'作品'。回來後,她找個不起眼的小角落保存著,降低被大人丟掉的風險。

她說她最近如果想小比,就會看看這個瓶子!真是很感性的小女生

12 comments:

Michael Lin said...

小孩子的童稚和天真是最令人感動的。耶穌說〝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〞。

而且這一篇應該讓小妹來 hyperlink 一下。

Michael

Edward Lin said...

常保有赤子之心,看看這個世界,並沒有那麼糟糕。小女生總是很貼心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嘿!我真的可以hyperlink到我的blog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覺得好神奇,小比和Ruby相處的機會並不多,而且我們離開前那次聚餐,Ruby也都沒說什麼話,我以為她並不是很在意。可是原來Ruby這樣把她放在心上,真是個讓人感動的小姊姊。

Edward Lin said...

>>嘿!我真的可以hyperlink到我的blog嗎?

當然可以囉,不用付過路費啦:)

>>我覺得好神奇,小比和Ruby相處的機會並不多,而且我們離開前那次聚餐,Ruby也都沒說什麼話,我以為她並不是很在意。可是原來Ruby這樣把她放在心上,真是個讓人感動的小姊姊。

其實Ruby就是這樣子,要看到她真正的一面,要讓她先暖身。她腦袋瓜好的很,還記得姑姑是唸蓬萊國小咧。詳情請看下一篇(明天再post)。

Anonymous said...

>>她腦袋瓜好的很,還記得姑姑是唸蓬萊國小咧。詳情請看下一篇(明天再post)。

真期待。

ㄟ…,順便藉個路問個問題,為什麼我用IE看你的首頁時,左邊那個frame會被擠到最下面?你有任何idea嗎?用firefox看就不會。

Edward Lin said...

>>為什麼我用IE看你的首頁時,左邊那個frame會被擠到最下面?你有任何idea嗎?用firefox看就不會。

請愛用Firefox :p

除了和'錢'有關的網站,我很少用IE.因為ActiveX和IE相容性好.除了這些網站,並沒有使用IE的習慣.

Edward Lin said...

>>為什麼我用IE看你的首頁時,左邊那個frame會被擠到最下面?你有任何idea嗎?用firefox看就不會。

我發現那是IE的臭蟲:(
看看這頁就不會.

http://edward-lin.blogspot.com/2006_09_10_edward-lin_archive.html

原因:那兩張Zeiss的大砲圖影響的,導致IE無法正常處理.

Anonymous said...

>> 原因:那兩張Zeiss的大砲圖影響的,導致IE無法正常處理.

我多少知道是那兩張大砲圖影響的,因為在我那邊有時候如果超連結的字串太長的話也會出現這個問題。

原來這是屬於臭蟲的一種啊!

Anonymous said...

再問一個無聊的問題,你們這個blog的留言只顯示時間,卻沒有日期,好奇怪喔!我多少覺得日期比時間重要一點耶!

這是可以設定的嗎?

Michael Lin said...

這個是可以修改的。在部落格設定 comments 的地方,就可以修改 timestamp 格式了。

我的已經改好了!

Michael

Edward Lin said...

>>這個是可以修改的。在部落格設定 comments 的地方,就可以修改 timestamp 格式了。
>>
>>我的已經改好了!

Me too!